顾时野

纯唯 ,wyb粉cp粉离我远点
一个澄清的搬运工,只为让更多人了解真相
文案在评论

雪寒薇花开【玉骨遥观影体】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可能有些崩人设

不要和我杠,你扛就是我对

时间线:白嫣皇后嗓子恢复但尚未开口

观影人员:云荒众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年神官静坐于树下,双目微合,潜心修练,周身泛起一层薄薄的蓝光,打在他的身上,端的是仙人之姿。


这时,神官周身空间扭曲,一阵白光泛起,神官的身影随之消失在原地。


与此同时,少年神官出现在白茫茫的空间中,空间中一片哗然,空桑什么时候出了这么一位如仙人似的公子了?


重明着急上前,遮挡住众人若有若无的打量目光。他拉住少年神官的袖子,语气十分着急


“小影子,怎么办,你被别人看到容貌了,这五年隐于帝王谷的成果都被毁了!哎呀!你怎么这么淡定,老夫我和你白隐于这帝王谷了!小影子,你怎么一点都不慌啊......”


重明一大堆话砸下来,时影面无表情听完,答了声“嗯”然后开始目光开始在人群中搜寻,

  

他希望可以看到自己心心念念五年了的人。


他的目光定格于一位身穿灰色衣裙的女子,|这女子的脸一半容颜尽毁,一半倾国倾城。


是她了!就是她!母后!我五年未见过的母亲、空桑王室的废后——白嫣!


母后,我终于见到您了!母后,再等等,很快,我就可以将您从那个吃人的皇宫里接回来!


这时,空间里泛起一阵白光

【六合之间四海之内   有仙洲名云荒

空桑   鲛人   冰族世居于此

七千年前

(秋水娘娘陷害世子时影)

空桑琅玕一统云荒     却有破坏神虚瑶

善激恶念  为己所用

(皇后将时影托付给九嶷山大司命)

我的影儿就交给你了

(为保护时影  皇后制造自焚假象)

(施法遮住时影命星  从此时影隐性埋名)

我施法遮住了你的命星  此日月同辉一阴一阳的异向  就是我用法力扭曲星象的反噬

(赤族郡主祭拜时影  却成为他的命中之人)

(五年后)

(时影成为九嶷山少司命)

日后  你就是我九嶷山少司命

(广纳贤徒)】

哇~云荒众人看着空桑帝君脸色铁青的脸,再看看那神仙似的少年神官,一时不知道是先震撼于帝君的昏庸,还是感叹时影还活着,亦或哀叹朱颜成了时影的命定之人


帝君脸色铁青,秋水怎么会背叛自己,定是白嫣那个疯女人污蔑秋水!时影那个不祥之人竞还活着,自己的秋水都死了,时影怎配活着!


他拔出剑,指向白嫣,双目赤红


“贱人,你竟敢污蔑秋水,朕的秋水都身亡五年了,你还不放过她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30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